星期日, 九月 18

失望、也是 一種幸福 ♥


失望也是一种幸福。
爱是一种感觉,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;
爱是一种体会,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;
爱是一种经验,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。

喜欢是荡秋千,可以自得其乐;不需要别人的回应...
爱是跷跷板,需要一个人坐在对面与你互动,贴近你内心的感觉...
相识是一份难得的际遇,相知是值得珍惜的缘分 。

失望,也是一种幸福。
忌妒可以独立存在,
但是爱,必然和忌妒并存。
正如失望在幸福里存在。
如果生命只有胜负,多枯燥。
越想占有,越容易失去。

爱是尽量占有和尽量避免失去之间的平衡。
爱会使人更孤单。
你听到一个很好笑的笑话,很快便忘记,
但是你听到一个悲剧,却会记着很久。
悲哀总是比较刻骨铭心,梦也一样。
死亡和爱情一样,都是很霸道的。
等待,有时候,并不是为了要等到那个人出现。

失望,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,
因为有所期待, 所以才会失望,
因为有爱,才会有期待,
所以纵使失望,也是一种幸福,
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。

伪装,只是一种姿态。
男人伪装坚强,只是害怕被女人发现他软弱。
女人伪装幸福,只是害怕被男人发现她伤心。

如果她已经忘记你,根本不会来找你,
因为她还爱你,所以特意告诉你,
她现在很幸福也许他是幸福的,但是他的幸福缺少了 ,
你,就变成了遗憾,

当然,遗憾也是一种幸福,
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。 幸福难道不可伪装的吗?
月有阴晴圆缺,但是死了的月亮会复活。
死了的爱情却不能复生。
感冒本来就是一种很伤感的病,
也许是病人本身不想复原吧。

我学习用你的方式来爱你,希望你快乐。
我不在乎我放弃了些什么来爱你,
我从来没有后悔,
但是我在乎我在你心中的位置。

爱情,不过三个字。
爱情本来不复杂,来来去去不下三个字。
不是“我爱你”、“我恨你”, 便是“算了吧”、“你好吗”、“对不起”。

爱上一个没法爱你的人,本来就很苍凉。

感冒,本来就是很伤感的病,寂寞的人,
感冒会拖得特别长,因为他自己不想痊愈。

 幸福要用心去感受,爱情需要去慢慢的咀嚼品味。
如果他是你的一个谜,你该用尽全里去感动他,想找到谜底~ 
就让他做一个用藏我心底的谜吧,
或许正因为这无法解开的谜,故事才会更美丽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