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十一月 11

●11/11/2011●

部落格、好久不见咯 :))
大家晚上好 :DD

今天晚上十点半没电到明天の早上の七点多了 :'((
所以要回北海家了 :((

那个政府真の是 > <
气死人 :@
最讨厌没电の、一没电就要喂蚊子了 T^T


不说先、看照片 :PP


 糟糕、越吃越肥了我 T^T 

 


 这些笑容都是伪装来的 :')




 光棍节快乐快乐 ♥



接下来就听听歌吧 :))


 那些年错过的大雨
那些年错过的爱情
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
曾经想征服全世界
到最后回首才发现
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♥

那些年错过的大雨
那些年错过的爱情
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
那天晚上满天星星
平行时空下的约定
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着你
紧紧抱着你 :') ♥
 



 还需要多久 多长 多伤
你擦灰听见他没说的话
坚强想谎言一样
不过是一种伪装
他只希望有个机会能被你爱上 :')

 还需要多久 多长 多渴望
你才回头想他 贴在他的身旁
微笑像谎言一样
是最起码的乔装 眼泪只能躲藏 </3




朋友、我不喜欢被你们隐瞒 因为真的很辛苦 :')
我早就知道你们在联络了、不需要再骗我了..
当初是我相信你才把你号码给他、怎么知道现在连你们联络都不给我知道..
这叫朋友??
还一直暗示暗示 我很不喜欢你们这样 ! 
我知道你们不敢告诉我的原因..是因为怕我生气 :(
其实你们早告诉我 我不会气..
而现在你们不跟讲我 我更气 !

已经知道你们联络了 :)
表再瞒下去了、朋友
现在你们要表给我知道你们喜欢吧 :)
不想管 :'(




写好了、歌也听完了 :)
唉、没什么好说了..
也该停笔了吧 :')


再见朋友、部落格 :') 
❤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