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一月 26

〓 无题 〓

嘿 部落格 !
我又来了 xD
很久没更新了厚?=3=

昨天我的胃超不舒服的 :((
都是咖啡害我 =3=

哈哈.
我...最近有2个比赛耶 :$
一个是照片 还有一个是头发呐 ;D
第1次做人家的model涅 :$
我好紧张 > . <

哈哈.
38死 =3=

单身还有4天就1个月了 好快哦 哈哈 /_\
还有就是" 我放假真的很闷! " 囧
最近啊...我爱上星巴克耶 :$

哎呦.
我累了.
朋友 别再熬夜了啦 ;))
不多说 :PP

停笔去 !
晚安 !  ;**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



 






晚安朋友 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