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二月 21

〓 Bad Mood 〓

部落格,我又来了 =(
你们好吗?
我不好 :'(


今天我心情很差 :'(
很想去找你聊天,可是我没那个勇气 :'(
很怕去找你聊天了 你又不回我 :(

你回我了 ! :'D
可是我不懂要回你什么..
咳,不知道该怎么办 :(

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? :')
你曾经说过的..
我没有忘记,都还记得 :'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❤❤❤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 喂 ! 我一直都没放弃 , 我爱你





停笔 :'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