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三月 2

● 13.03.2012 ●

部落好 :)


本来今天是有读书的....
不过叻 我睡不醒 结果你们被我放飞机了 :P
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真的不是故意的 :D

昨晚很夜才睡 因为失眠 :O
结果睡醒头还真的很痛 :(
最近练球 很累 也变黑了 ==
我不要啦 老师 ><
4月又要比赛 很麻烦一下的 ;SS
讲到最后可怜的是自己 /(ㄒoㄒ)/~~
 哈哈哈!

------ skip  skip skip ------

今天3号了 :)
越来越接近我的生日了....
呵呵 不知道要怎么庆祝 :)
想简单在家庆祝好了....
可是..有3个朋友都不在这里了.. 他们都去州赛那里了 ;(
少了你们 玩什么做什么都没乐趣..
呵呵 没关系了啦 /o\



我愛伱 ❤


The End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