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三月 31

31.03.2012 #

午安 :(

唉 :(
这几天心情真的烂透了!
一直要想你做么?想来有用?
干脆不想好了 放弃吧 林莉荭! 他不再是你的了...

哭也没用 笑才有用 不过那是伪装的我 呵呵呵 :)
有天我不在这世界了 我也不要看到你 永远都不要!看到你=痛苦!
要绝我就陪你吧!
昨晚明明就是你提分 还打来哭给我听干嘛?恨都已经恨死你了 还打给我!
到最后我很不想听 就把你电话给挂了 :)
就是那么简单!

今天我也写了很多Status :)
不过Sam看到我写了很笨的Status 他就留下他的留言..
说你是臭人那些等等..Sam还说他去骂你 我好心叫他不要骂你..
你还信息来骂我 没关系 我忍!

失恋的人是我 不是你 不需要装可怜了吧?
心痛的是我 也不是你..
错的也是我 不是你..
对的应该是你了吧?满意了吗?

这就是叫潇洒的分手? </3


明天比赛了 虽然已经知道成绩了 :)
不过还是要加油 :)
队友,我们永远都是最棒的 :*



加油!放弃吧!林莉荭 你能的!
没有他 还有家人朋友! :'*


三年前的我 vs 现在的我
我一直都在为自己 改变 知道改变到你不认识的我 :)


End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