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二月 28

〓 Short Post 〓

部落格,你好..
凌晨了,我又来了 :'D
今天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:'(

刚回到家不久 就开开电脑上上网..
却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;(
看的了 很心痛..
刚好我的龅牙妹打给我,她却听我诉苦 听到睡着了 :(
算了吧..
我会常对自己说 想开点吧,是时候该醒了也该放弃了 !!!
林莉荭 ! 你听到了没有?!

唉,很多人都说"一个人的脸上太多笑是因为我们的心理有太多痛 ! "
到最后的是 "放弃" 两个字 !
还是跟我自己说 单身好 :'D
别想那么多了 开心点 !




  Give Up !!



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彻底醒了 ! 很久没喜欢人喜欢到这样了 :')



  心痛 </3



不要说爱我 </3



开始懂了 :')



!
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