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一月 2

●02/02/2012●

嘿咯 部落格 :D
你好 我也好 : )

今天去学校报名 : )
我的继任老师不是普通的好啦 ;D
哈哈哈 !

明天也要开学了 所以今天参朋友出去最后一天了--- ( 觉得我在讲废话厚== )
料厚---------------就要收拾心情读书去 !
加油 !

嘿嘿,看照片 :P





我很38 -.-




哈哈哈 !


甘蔗很坏蛋 :P






大肥和甘蔗 xD




甘蔗 xP






没礼貌 :P


我大爱






哈哈 可爱罢了 :D





现在12点过了-------所以我就单身2个月了 然后我生日还有69天 : )
啊哈哈 !

一转眼就15岁了 好快 /3\
要好好读书 跟PMR拼了 !!! :D
加油 ! :**

看完了没有?? 看完了就去睡觉 ! :PP
乖 :D

完 !
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