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一月 9

090112 ❤

哈咯 部落格 :D
很久没来找你聊天了 :)
所以咱们今天就聊聊丫 :$


昨天深夜了,
却被他感动到流泪
那种心情是无法形容 :$
嘿嘿 :P

我们会幸福的 :*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接下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高兴到睡不着 >.<
所以今天上英文课很累时,
就在班偷睡觉 :P
睡一醒果然很精神 xD

回到家的事 第一 就是进去房间那电话看有没有没宝贝的信息 :$

接下来. . .
就陪宝贝信息下啦 :D
然后就是你我也去洗澡了 东西也顺便吃 :)
哈哈 !

现在他在睡觉了,因为晚上要去练龙 :D
宝贝叫我做功课 可是我还没做 ;3
因为我在更新部落格 :D


看照片先 :D



Yer :$


  My Lover ! :**

Us  


我愛你 :$

好啦 该停了 :)
做功课去 ! 加油 !
哈哈 想你 :$$

完毕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