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一月 11

〓 Short Post 〓

嗨嗨 :D
部落格

今天过得好吗?
我过的很好耶 :$$

今天早上读书时间 我竟然睡不醒 >//<
因为我真的很累 想躺多下 所以就把闹钟关了 哪知道睡去 - -
哈哈 !
结果忘记叫宝贝 好彩他自己醒了 然后叫我醒 做东西 :D
不然2个一起不用去学校 =|

学联赛要开始了 =3=
昨天跟丁美女去做球衣 !
今年的球衣是橙色的 ! 哈哈
好了给你们看 表讲没有 :PP

比赛日期在1月30号 /.\
又要开始练球料 @@
很久没跑了 又肥去了 怎么办? ==
开始要减肥了 TT
又要新年了 丁小姐跟我们讲 “新年不要吃太多 不然你们会半死”
啊哈哈 !

Wuhoo ! Dota 加油 !



看照片先 ;D



噢耶 ^.^



我脸会凶咩其实? ==



我想念星巴克 :$$



The End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