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一月 31

〓 無标题 〓

嘿,部落格 :D


最近很累 也很闷 /o\
因为功课多 又不够睡
这几天一直光明正大的在班睡觉 =\
哈哈哈

这次没有了另一半 身边的朋友都很担心我
不懂为什么 就被你们感动到!
有没有炸到? :P
我想跟我朋友说 我真的真的没事了 表担心我了 :D
没有他 还有你们 :)
我爱你们哦 :**

现在我真的很讨厌讨厌他 要分就分啊 不需要那家人要过桥的!
真的不明白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
既然你还放不下 当初就不要选择我,也不要乱追求别人 :')
到最后我选择不等了 该放弃了 我学会看开了 :D


明天就2月1号了 !
新的一个月 新的开始 ! 加油吧 :D
到了2月就有点紧张了 因为球赛要到了 :)
这次我们真的真的很有把握 所以要好好加油!
还有啊 好心你们不要一直没去练球还有没有去学校 Okay?
要比赛了也知道的啦 要填表格那些等等
还有再不要去练 比赛的时候就知道"死"字是怎样写了!
到时候不要脸黑黑 !
拜托你们出席还有合作一下 !
谢谢 !



 加油!


The End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