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二月 21

● 21.02.2012 ●

部落,你好 :D

很久都没上来了. .
今天就回来看看 打扫灰尘 然后就写点东西 =\\
哈哈!

最近功课很多!
看到就累了 想睡觉 ;SS
 要做死我吗?! 老师 !
 一个字 累!

呵呵,好闷啊!
下星期考试了 就在26号 :)
加油吧 朋友 还有你也是 :D

接下来就没什么了 然后就是我生日了啦 :D
希望家人 朋友还有你都会陪我 :)
去年的13号 就是我一个人过 觉得我很可怜 :')
希望今年的13号不好这样了. . 拜托!

今年的生日还是我一个人过吗?
我生日的时候遇到放假的星期2 :)
不懂我朋友还有你有空吗?
希望你们都有空 因为我不想一个人啦! :'(

其实真的很想我的生日,有一个他或是朋友陪我过. .
然后给我个惊喜. .
不过这些我讲的应该是幻想吧! :'D

如果是幻想就没关系了. .
当我在发梦吧!

一个人没什么大不了 :')





The End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